人家常說女為悅己者容,打扮外表是很重要的

當然有好的內在美就更重要

但是這次我要講的不是心理層面的內在美

而是女生常常在計較的內在美

講白點,就是大家都很想要的雄偉的胸部啦

其實我這個人也是很隨意型的,不是說很在乎胸部的大小

但有時候,就是會覺得穿衣無肉

撐不起衣服,美不起來,拍照都不好看(重點就是拍照啦~)

倒也不是說一定要有什麼事業線,就只是純粹想要美美的展現身型

這次我來到了一個超厲害的地方"菲玲專業美容spa"

 undefined

專業的美容美胸,胸部按摩!!

沒看錯~就是要來幫胸部按摩

專業的美胸spa,要讓胸部變美美的啦~

也就是所謂的美胸護理喔

其實我在這次美胸按摩前,對於胸部護理完全沒什麼概念

感覺好像應該是,要讓胸部變大?

這應該是大部分的人的想法吧

但其實不只是這樣的,只要有胸部問題

例如:平胸、外擴、下垂、鬆弛、胸部有纖維硬塊

甚至是產婦奶水不足、不能順利排出奶水、乳房漲痛

都可以來做美胸護理

像我是屬於胸部小(),而且有大小胸問題的人

也是可以藉著美胸按摩來做調整

我這次要體驗的課程是"6D極致奢華美胸"

在預約課程的時候,我是加官方line

在預約時間的時候,美胸師可以透過line做問卷調查

先做一些事先的瞭解,這樣在課程當天就可以節省雙方時間

 undefined

菲玲專業美容spa位在台中益民商圈

逛了一中街那麼多次,我倒是從來沒走到這邊過

搭公車的話,我當天是搭到中友百貨站下車後

再往前走一小段,往右轉到錦新街

(後來查了一下,好像有個一心市場的站,直接就在錦新街附近)

一直走就會看到益民商圈

 undefined

走進益民商圈後,往前走到主台的附近

會看到旁邊有個手扶梯,走上去後往後繞到看得到舞台的走道上

 undefined

往前走就會看到菲玲專業美容spa的店面

還蠻明顯的,整片牆都是很可愛的綠色

很像童話屋,可惜我只有一個人

不然超想拍拍拍的

 undefined

外面有放一個版子,介紹菲玲專業美容spa的課程

不只有美胸spa,還有臉部保養等等

超多項目等大家去發掘

 undefined

走到正門後,看到外面蠻乾淨

而且整個環境就很舒心

然後記得鞋子要脫在外面喔!

 undefined

最重要的就是,這貓好可愛

~不是啦~是男賓止步!!

所以帶男朋友、老公、戀人未滿來的

記得給他們點零用錢,打發他們到下面廣場坐坐唷!

 undefined

進門後,馬上就陷入可愛、舒服的環境

有可愛的獨角馬、冰淇淋、玫瑰牆,好像是可以坐上去拍照的

不過我實在是累吁噓,所以就沒一起拍

 undefined

因為我最想要的,就是做在這超舒服的沙發上

擺設真的是可愛又甜膩~

 undefined

環境真的很舒適,不會給人有壓迫感

而且不會有男生,所以大方的欣賞內衣

完全不會有害羞感,非常的放鬆

 undefined

旁邊有放映之前客人的心得

很害羞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undefined

可能看我走過來太喘了、有點累

在正式做課程內容前,櫃檯美女準備茶跟小點心給我食用

另外,美胸師會再做一次討論、確認

像是會問我,我這次來希望改善的問題

我本來就是希望改善大小胸、副乳,如果可以當然cup再升級更好

還有會再次確認平常穿的內衣款式、有沒有劇烈瘦身

雖然我看起來很瘦,但其實真的也沒有很誇張減肥之類的

真的是營養不良、胖在大腿Q^Q

 undefined

接著,就帶我到這次的美容小房間啦~

空間沒有很大,但剛好就好了

旁邊會有櫃子,可以置放個人物品

還有提供浴巾,脫衣後可以包覆上半身

(但我忘了拍,跪....)

另外一邊則有美胸儀器、工作區,因為是商業機密我就沒照

 undefined

空間內還有擺放全身鏡,嚇了我一跳

這感覺起來有點害羞,很久沒從鏡子看自己半身裸

後面才發覺這是有作用的!!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

 

接著,就要開始害羞的課程啦

這次的6D極致奢華美胸課程包含了

1.課程前諮詢

2.美胸儀胸部活化(胸悶模式)

3.淋巴循環排毒模式

4.豐盈馬甲美胸精油 

5.遠紅外線熱導循氣塑胸膜

6.課程後享用茶及小點心

有點忘記實際的順序,不過在確實課程開始前

美胸師會針對胸部再次專業的講解

所以,浴巾馬上就被扒了(>///<

努力說服自己,大家都是女生大家都是女生大家都是女生

然後才發現,我的確有大小胸的問題

但因為太瘦(?),所以沒有什麼副乳的問題

而且因為是第一次做這樣的課程,所以胸部可能會升cup

並且會幫我做胸型的調整,不過美胸師有說我的胸型算還不錯

調整的差異性會有,但可能不會差很多

至於大小胸、cup,也是稍微做調整

但她也很明確的跟我說,如果要調整到左右差不多、升很大

那真的應該只有整型才能迅速做到

一堂課程的效果其實還是有限的

畢竟我都活了好幾年,胸部還是這樣

要一個多小時,瞬間改變超大,實在是也不太可能

做好了心理建設、準備後,就開始進入課程啦

 undefined

不過課程能拍照的部分實在太少了

就拍點肉給大家看>///<

這是在胸膜的時間,還蠻奇妙的~XDD

不過當天我感冒,所以就戴著口罩

像我當天是還好,就是還有點咳嗽

但是咳嗽比較嚴重起來,還是會有點影響課程

所以如果真的很嚴重,最好還是另約時間

這樣做課程,才會比較有享受感

 undefined

除了敷胸膜之外,順便拍拍照(?!)

另外還使用超酷的美胸儀做胸部活化、淋巴循環排毒

還有美胸師使用美胸精油幫我按摩胸部

按摩胸部的過程真的會超級害羞

美胸師會使出她的按摩手法,盡力的揉按胸部>///<

她還會跟我解說什麼精油聞起來如何、裡面添加什麼成分

但我真的只能跟她說我鼻塞聞不出來XD

當天的美胸師真的很好聊~讓我心房都打開(什麼啦!!

而且她還會讓我用手稍微體會一下大小、胸型差異性

雖然感覺蠻害羞的,但課程結束後真的超有收穫

 undefined

因為沒那個腰露給大家看,所以就露一下有穿衣服的

當天課程的效果真的很好,胸部真的變的比較Q

cup也略微提升

我本來都只穿到32B,沒想到美胸師直接拿32D的給我穿

還利用那面鏡子,對就是上面在美容間的那面鏡子

教我怎麼穿,怎麼把胸部撥撥撥進來

雖然我胸圍小、瘦,沒副乳問題

但她也有說,如果之後有肉長到背的情形

就是用力撥到前面,塞到內衣裡就對啦

這張照片就是穿著菲玲專業美容spa 提供的32D內衣拍的

胸部變得紮實、Q彈,而且還能輕鬆集中、有溝唷!

真的很厲害,超出我在課程前的設想耶

當天在店內的體驗真的很舒服、很棒

還有店內的美女們都超親切的,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undefined

另外,剛剛說到32D的內衣

就要來介紹一下菲玲專業美容spa提供的這款內衣

這是可以美胸的塑型內衣,尺寸很齊全

連我這種32胸圍的都有

undefined

不過,穿完後美胸師感慨了一下我的胸圍感覺比32還小

我也超想哭的T^T因為內衣夾不住、會滑,穿起來真的會很不舒服

但這款內衣,穿了好幾次,我都還是只有舒服、舒適的感覺

包覆性非常的好,而且下面的帶子做寬版的,穿起來更加的舒適

真的很棒的內衣,好想每天穿~XD

 undefined

另外,還有胸部護理保養組

可以提供沒那麼多時間到店美胸保養的人,在家也能日常保養

畢竟胸部也是需要營養,每天讓她慢慢長大的啦~

有可愛的小提袋裝著

undefined

另外還有菲玲專業美容spa專門設計的紙袋

走在外面就非常引人注目,真的~我美我大我驕傲

 undefined

做完課程的當天,就先把番木瓜up飲吃了

裡面有添加眾所皆知的胸部up超有效水果的木瓜酵素

還有其他的營養成分,提供胸部長大需要的養分

 undefined

美胸師建議我直接吃,有稍微形容了一下口感

當我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好像還好,甜甜的口味

但第二口,要不是為了拍照,我肯定趕快吞光

變得有點苦阿T^T美胸師真的沒騙我orz

 undefined

胸部護理保養組包含

美胸滋養安瓶,裡面添加高良薑萃取液,所以使用完記得要洗手

不然摸到眼睛,會辣眼睛的

因此擦完這瓶後,可能會稍微有點紅熱現象

另外當中還添加白花蛇草萃取液、銀杏萃取液、玻尿酸

可以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更好,讓胸部更緊實、豐滿

馬甲美胸調理精油,含有月見草油、快樂鼠尾草、玫瑰、薰衣草

聞起來香香的,帶有點緩和情緒的味道

可以幫助胸部更加的Q 

葵橘美胸萃取液,含有西非葵橘果實萃取液、檸檬萃取液、

忽布萃取液、馬尾草萃取液、迷迭香萃取液

這瓶聞起來的味道蠻柔和的

這是可以預防下垂問題,讓胸部更加上提

健胸激實霜,含有山藥萃取液、大豆萃取液、白高顆萃取液、維他命E

玻尿酸、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天竺葵精油、甘草萃取物

主要也是預防胸部萎縮下垂,帶有滋潤感

最後,前面四瓶都使用完了

就是使用美胸豐挺立噴霧,可以輕鬆緊緻胸部肌膚

讓胸部、肩頸線條更美,穿衣更有型

 

想要更了解嗎~快到她們的FB看看啦~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時間13: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feelingupup/?ref=bookmarks 

官方的LINE:http://ppt.cc/KSXZS 

有任何內衣、美胸的疑問,或是令人害羞的胸部問題。都有提供免費的諮詢喔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