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有點忙,每天比狗累(?!)

好吧~當狗才不累咧!!

為了掩飾厚重的疲累感

有時候還是會抽出一點點閒暇來....化妝XD

這時候的妝容,就不會很計較要化的360度完美無死角

最多就是打底、稍微遮瑕

不過這樣就很欠缺了些什麼

所以為了掩飾疲憊感,要炯炯有神~

對啦~大家都應該猜得到,眼妝就很重要啦!!

最方便迅速又能輕鬆帶出有神,一定要有的就是眉毛

然後要放大眼睛、眼神深邃,瞳孔放大片...阿不是!!!眼線也當然不能錯過啦~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KATE產品

"造型雙效眼線筆+3D時尚眉彩膏"

沒有眉毛或眉毛像我一樣這麼淺短

化妝卻不畫眉毛,真的就差評了

好吧~剛接觸畫妝的時候,我還真的不會畫眉毛

因為我有瀏海~瀏海很好用的XDD

但現在不留瀏海了,不畫眉毛,就會覺得拍起照來有點怪

加上平常,就算不化妝,偶爾逛逛街

也要隨時小清新,遇見心儀的人才不會尷尬啊(大誤~

平時的話,最常用的就是眉粉,這也是我現有的眉妝產品

(之前有用過眉膠,後來用完,就一直懶得再補)

一年365天,不是要算數,而是每天都畫同樣的眉,其實也會有點膩

所以,市面上就出了讓眉毛也變變色的~染眉膏~~

不過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染眉膏,所以大家就一起跟我開箱兼初體驗

"KATE-3D時尚眉彩膏(BR-2)+3D時尚眉彩膏(BR-3)"

這次總共拿到兩個色號

3D時尚眉彩膏(BR-2)是自然亞麻色

3D時尚眉彩膏(BR-3)是柔紅棕色

她們這次出的3D時尚眉彩膏,採用的質地是屬於蜜蠟

所以可以耐汗、耐點油

主打自然上色、刷出毛流蓬鬆立體眉

而且高顯色,還要持久不易掉色

顏色上面,從她的瓶子看起來

BR-1比較像淺淺的皮膚色,BR-3比較像紅棕色

畫在手背上

BR-1會稍微深一點,類似大部分眉粉盒最淺跟中間色調和出來的顏色

BR-3則會有一種紅土色的感覺,還有一點點的亮金粉點綴在上面的感覺

畫在皮膚上,感覺不會很難搓掉(...

染在眉毛上,應該就不太容易搓掉(畢竟應該不太會去搓眉毛...?!

(這部分我忘了測試......

但防水度不錯,用水沖,完全沒掉色(要記得乾了再沖水XDD

實際染在眉毛上看看~

在用KATE-3D時尚眉彩膏之前,記得先用眉粉、眉膠打底

畢竟這是染在毛上,不是畫在肌膚上的

從眉毛的根部往上刷,就有點類似在刷睫毛一樣

非常容易上手,完全無困難度

而且刷起來,也不會有糾結在一起的問題

KATE-3D時尚眉彩膏(BR-1)染出來的顏色

比較接近我原本眉粉的色調,會比較自然一點

差別度不會非常大

這個色系非常適合明亮棕-亞麻色系的髮色

如果不太會使用、第一次使用染眉膏的話

建議可以從這色上手,比較自然、柔和

日常妝容、小清新、淡妝,都很適合搭這色

而如果想要特別點,或本身偏棕~紅色系的髮色

KATE-3D時尚眉彩膏(BR-3)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看到染出來的是紅棕色調的顏色

雖然明顯,但又不會很重,其實還蠻符合現在的紅潮流妝感~

但我在染的時候,有保留一些原本的毛色

所以不會很明顯成兩條紅色毛毛蟲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染起來比較好看啦~

KATE-3D時尚眉彩膏,使用起來很簡單方便

染出來的色感也蠻好看、自然

而且使用完後,眉毛也變得蓬鬆了點,馬上就有一種立體感

很適合想要有點變化、更加立體的時候使用喔!

持久度的部分還不錯,至少整天下來,我是沒補過眉毛的部分啦

卸妝的部分,上面是寫40度以上的溫水可以卸除

但是我建議大家還是用眼唇卸妝產品卸,會卸的比較乾淨

(但這部分我就沒拍了,這篇寫太長了啦= =)

眉毛有型後,還要更加深邃有神啦~所以來畫眼線吧~

以前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時候,我都是用眼線筆類的產品來畫眼線

在那種還要自己削筆的年代(?!)

筆頭比較硬,容易掉妝,三不五時就要補一補,還很容易畫成煙燻妝

但就是好上手,不怕太容易畫歪,因為需要有點力道去描繪

到最近懶得畫眼線(= =),沒有啦~最近開始用起了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其實蠻方便,但是很多就是筆頭會稍微太軟了點

但是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細,尤其在拉眼尾的時候,可以拉出很漂亮的尾巴

真的各有各的好處啊!!

沒想到,KATE居然很聰明的結合了兩者,這真是太棒了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色號是深棕X霧棕

這外包裝也是美的~是我喜歡的暗黑系~XDD

內容物拿出來後,可以看到分為兩個部分

一部分是眼線液筆,一部分是眼線膠筆

所以是兩支筆嗎?!NO~是可以組合在一起的

但組合上去後,因為一端是眼線液的筆芯

組合後,筆芯會被打通,就不能再拆開了

所以我就先拍了很久XD

找自己喜歡的角度,把她組合上,會聽到喀的一聲,就完成組裝啦

組合起來後,其實也不會拉的很長,跟一般的眼線筆也是差不多長的

所以不用擔心放不進化妝包(大概)

接著,就來試色看看啦

KATE這次出了兩個色號,而手上拿到的色號是BR-1 深棕X霧棕

我以前用的眼線產品都是黑色的,這倒是我第一次用棕色的

這篇也獻出太多第一次KATE了吧XD

畫出來的顏色,眼線液的部分很細、很明顯的棕色

就算疊很多層,還是棕色

所以想要用慢慢描繪疊加方式畫眼線,也不用怕變黑色

而眼線膠的部分也是很明顯的棕色,但是比較樸實(?)一點

眼線液會帶有一種亮面感

膠筆頭沒有很粗,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不要轉出太多、不要太用力!!

眼線液的部分可以使用在畫上眼線的部分

畫出來的上眼線比較細、自然,眼尾還能漂亮的拉長一些

如果喜歡粗一點的話,也可以用眼線膠繪製上眼線、再用眼線液拉長眼尾

光畫上眼線,就有明顯的有神效果

讓眼睛馬上就深邃、不同許多

接著,再利用眼線膠頭的部分繪製下眼線

她原本介紹的使用方式,是先畫眼尾2/3部分,然後再用手暈染

這對於黑眼圈不深,對~不用遮黑眼圈的人來說,是比較好用的方式

但是~這對我這種還要遮黑眼圈的人來說,有點黑眼圈都白遮了的感覺

因為在暈染的過程,手指是很難控制範圍只在眼線下面一點點

所以,我後來想了一招,用點的方式,點帶微畫動

這樣畫出來的顏色就會淺很多,畫出來的效果不會比用手指暈染來的差

但是就是要花稍微多一點點的時間就是了(

或者是下手非常非常輕,這就要看個人功夫了(被揍

不過畫出來的效果真的美呆了

比只有畫上眼線,好看很多

自然的打造出深邃棕眼,不會太深

非常符合我的瞳孔顏色,個人覺得好看XD

使用起來也不會很難,上手度中等偏低難度

就算是新手來使用這款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也應該很快就會使用

持久效果也不錯,至少不會很快就掉妝

等到乾了,很難搓掉,用水也沖不掉

所以卸妝部分,建議用眼唇卸妝液卸除會比較好唷

~寫了好長一篇,但我還蠻喜歡這次的產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3D時尚眉彩膏

我看了一下價錢的部分,不會太貴,CP值頗高的

而且反正他是開架式產品,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屈XX、康XX看看

試用喜歡,再購買就好啦~

KATE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