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累爆了,但終於忙完啦~

然後就趁很疲累的時候(?!)趕快來畫個超easy的妝

就是那種迅速、柔和,不需要技巧的妝

但是又能很快的把疲憊感給遮蓋掉的妝感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很累的時後才來寫

就是前一陣子實在是沒空,連吃飯喝水的時間都是抽出來的

然後今天終於忙完了~

所以當慶祝的來寫篇實戰遮掩疲憊妝容

但是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就只是使用前陣子剛拿到的好產品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他們這次的產品,外包裝都走這種質感

很簡潔明瞭的知道是什麼產品、長什麼樣子

讓人可以很簡單的就選購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之前有分享過UNT的產品,大致上,我自己的評價都是不錯

CP值都是在中等以上的產品,是個算是平價中高cp的品牌

不過,這倒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底妝產品,還蠻期待的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從包裝正面看

就知道她是帶有防曬係數,SPF38★★

所以如果不是會狂曬到太陽的話,就可以省略掉防曬乳啦

主要的用途是防曬跟潤色,有一定程度修飾膚色的效果

而且主推的還是她可以長效的控油

非常適合夏天會出油的肌膚,可以輕鬆的讓妝感維持一整天

這應該是目前大家非常需要的功能吧

包裝的瓶子,就是以黑色系為主

這是他們這系列的,算是一個特點吧

亮面、黑色,看起來質感就很好

顏色會略帶點粉色

質地是稍微稠一點點的乳狀物

延展性還不錯

雖然略稠,但還蠻容易推開的

推開後,在手背上的肌膚,可以明顯看得出膚色略亮了一階

修飾膚色的效果,就目前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

接著,先來介紹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吧~(被揍飛

外包裝正面直接標明,這也是帶有防曬係數SPF48★★★★

就是沒很要求高防曬的話,使用這個就不用化妝很多步驟

那粉餅當然就也是要強調可以修飾膚色、遮瑕

而且粉餅用得好的話,會讓整個妝感看起來輕透

還有就是可以比較能夠有效達到控油這個功能

一樣是走黑色、亮面風格

所以照片很難拍XDDD

只能讓大家看我家的天花板了

打開後,就是粉餅芯,然後鏡子還蠻大的

中間還有透明的墊片隔開

稍微看了一下,就覺得這粉質應該是不錯的

然後就是她特別設計的

粉餅芯下面,還有個置放粉撲的空間

覺得這個設計其實算還蠻不錯的

只是掀粉餅芯的時候,偶爾可能會有點手殘不好掀

接著,你以為我就要是粉質給你看了嗎

NONO~因為粉質真的還蠻細緻的

我發現拍不太出來,所以大家就直接看上妝的效果吧(被揍

然後可以看到我現在上妝前,要死的臉色

~就是要死了~大概熬夜了整整一天多吧...

所以,整個臉色、膚況其實都是算不好的,看鼻子紅成這樣

這時候,只要兩步驟,就能迅速完成完美輕透妝容啦~

上妝前,保濕、保養打底還是要先做好的

這個在這邊就不多說啦~

首先,先使用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記得用量還是要足夠的唷

我是直接用手推開,蠻好推的

所以大概一兩分鐘就可以完成飾底乳的使用

前面有說過她是有點略稠的乳狀物

我本來以為會有點黏感

但是沒想到,蠻出乎意料外的清爽

完全感受不到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擦完後,跟沒上就有很明顯的修飾效果

略帶了點提色效果

泛紅的部分,除了比較嚴重的,也都能夠修飾掉

整臉的膚感有略微提升

要不是因為實在是疲累感太重

基本上,沒什麼瑕疵的人,可以直接用這瓶飾底乳就夠啦

不過,這次還是把他當成妝前打底用的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作妝前打底,好了之後

再來使用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自然肌

看起來是比較健康的膚色,應該比較不那麼偏白

基本上,就簡單的壓一壓,沒什麼技巧可言

我這次完全懶得用遮瑕膏修飾痘痘、黑眼圈

粉一壓到臉上肌膚,就能感受到非常細緻的粉質

非常舒服的感覺

壓出來的效果,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是呈現一種微霧光感,讓臉看起來比較柔焦一點

這是因為裡面有添加了雲母礦物粉體

疲憊感也更好的遮蓋掉,光亮在臉上的衝突就沒那麼大

而且鼻頭泛紅的部分,也更加的修飾掉了

還有就是毛孔的部分,也非常好的修飾掉

不是那種會卡毛孔,讓毛孔更明顯的粉質

輕鬆的上完粉餅後

只要再畫個眉毛、塗個護唇膏或口紅

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左右

輕鬆、簡單、迅速的完成清透明亮的妝容

很適合不想花時間

又想要可以遮一下疲憊感、修飾一下膚況的人啦~

至於持妝度的部分,我就沒拍照片

但是之前剛收到產品的時候,有稍微測試了一下

在我只有吹電風扇的環境下,支撐4小時以上沒問題

算是還蠻持妝不浮粉的產品

不過,我要先說我的膚質是乾性肌

所以我不知道油性肌是不是也能達到同樣效果啦

但就cp值來說,如果用完了,是我會想要再買的產品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跟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都是

那就分享到這啦~

產品資訊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http://w.unt.tw/7fk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