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有種生物很可怕?

會讓人害怕到想要吱吱叫,但是一點面對他的勇氣都沒有...

看到這描述,猜得出來的話,那你其實也真的很害怕嘛XDD

好啦~那就是不論男女,只要害怕,一看到馬上倒退18

就是可怕的(?)蟑螂啦!!!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是覺得這生物真的很煩

看到只會想要捏死他,尖叫、倒退三步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 =

然後,個人覺得這類家庭中會出現的生物

還有一種也很煩,那就是螞蟻啦

看到這兩種生物,真的會有心裡厭惡感一湧而上

剛好~這次就有很不錯的對抗法寶來分享給大家~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

 

這包裝其實還蠻有趣的

以前看到的殺蟑、殺蟻藥,大部分都是固體狀態

就是那種一顆一顆,或是粉狀之類的

但這個看起來就明顯不是~感覺可期待性很高XD

 

紅色的是除蟑餌膠,感覺大家應該會對這個比較期待

我身邊都是怕蟑螂黨的,連丟個蟑螂貼圖都會被罵的我

這次就來體驗看看不用手抓蟑螂的方便法寶

為了要殺死蟑螂這類的生物,所以其實他基本上還是有帶毒性的

所以他們家的這兩款產品,都有特別添加苦味劑

就是不小心吃到,是會有很苦的苦味感

避免小朋友、寵物,真的吃到的話

讓他們不要吞下去的一個好方法

不得不讚揚,這真的是很好的警示方式

不過,最好是在使用上直接用在可以避免會被吃到的地方啦

另外,上面還有QR code,可以用手機掃瞄後

直接連接到產品的介紹頁面,上面還有影音介紹使用

非常的方便,偶爾會有閱讀障礙的人,就可以直接影音教學啦~

 

不過,背面其實也有教要怎麼用啦

而且還有建議要使用在哪些地方,這真的很棒

蟑螂這種生物的出沒地,對一般厭惡的人們來說,根本不想研究阿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另外包裝的材質是可以回收的

所以使用完,直接回收就可以啦~真的很環保!

 

除蟻餌膠則是綠色的

上面標示容量都是5公克,但其實我覺得也蠻多了

而且如果有效的話,那這容量真的很划算

 

易克捷的除蟑餌膠跟除蟻餌膠都是100%歐洲原裝進口

經過歐盟認證,使用全新誘引配方

可以更有效的跟蟑螂螞蟻說不見啦~

還有就是剛剛有說過的,裡面會添加獨門苦味劑

避免被小孩、寵物誤食的機會

 

拿出來的產品,就是一針筒樣,還不小支耶

雖然是標榜5公克,但我覺得這5公克應該是蠻實際的量

應該不是加了外包裝的針筒才有5公克XD

而且這樣粗粗的造型,在使用上感覺也蠻方便推壓

以前有看過類似的產品,都小小支的,光看就覺得很難用

所以這設計先給個好評~

另外還有就是他上面也有將製造日期標上

避免老是忘東忘西的我遺忘了,然後就過期了XD

 

打開的方式,是需要點技巧(?)!

稍微用點力的將蓋子往旁邊掰,就可以打開了

不是用轉的、也不是用拔的,包裝非常的嚴密

 

打開後,稍微湊近聞了一下

易克捷除蟑餌膠,會稍微聞得到帶苦的味道

而易克捷除蟻餌膠就沒那麼明顯

然後,最誇張的大概就是,只要稍微輕輕一推

內容物馬上就飛奔而出,不誇張的滿滿滿啊

紮紮實實的5公克,完全不偷工減料阿

 

使用除蟑餌膠的地點,大致上就是一些蟑螂可能出沒的邊角

像是廚房的櫥櫃、水槽附近

或是像小套房比較有可能出沒在廁所

就視自己需求的使用在牠們可能會經過的地方

而且除蟑餌膠是有點暗黃色,所以使用完也不用怕忘記點在哪

 

易克捷除蟑餌膠的部分,我有使用在宿舍樓下

蟑螂猖獗的地點,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感覺蟑螂出沒的量,真的有變少一些

不過,我想這個還是得要親身體會才會有感的

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而易克捷除蟻餌膠,當然就使用在螞蟻狂出沒的路徑上

這個如果家裡有螞蟻的話,應該不會很難知道

所以就是看螞蟻那邊多,就往哪邊用

 

但是我宿舍目前無螞蟻狀態,所以我不太清楚真的用了之後的效果

下次回家,再用在家裡螞蟻很多的地方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效果如何

 

雖然不知道易克捷除蟻餌膠的效果會不會很好

但是從易克捷除蟑餌膠來看,我覺得效果應該也不會差

有機會大家用用看囉~

畢竟這兩種生物出現在周遭,真的很煩啊!!

 

哪裡買~https://goo.gl/YdPFCg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