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體,每個部位都在反應著年齡

當然,日常生活中,我們最注重的還是臉的保養

不過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尤其是會時常展現在別人眼前的部位,例如手、腳

當展現出醜醜的、皺皺的、龜裂的狀態

也是另一種顯露年齡、不注重細節的展現

所以市面上也有很多保養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品

例如護手霜、身體乳等等

對啦~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好用的修護產品

"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

undefined

肌膚獨立是來自我蠻喜歡的台灣品牌馨手作的另一個品牌

主要是製作有機保養產品,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收到的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的外包裝盒非常簡單

就是稍微固定一下,上面還貼有貼心小叮嚀

undefined

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是用一個小鐵(?)盒裝著

小小一個,蠻便於攜帶的

容量為40g,加上盒子,完全沒什麼重量

上面品牌圖案很好看,非常的有設計感

放在桌上當擺設也很有質感

undefined

盒子底部有產品的資訊

主成分包含有機乳油木果脂、橄欖脂、天竺葵精油

屬於天然植物油脂成分,太熱會容易融化

所以貼心小叮嚀才會寫說不要放在太高溫的地方喔~

而且使用完畢的盒子是可以丟回收的唷~

undefined

打開後,可以看到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的樣子

呈現略微的乳黃色,味道還蠻特別的

應該是天竺葵精油的味道

淡淡的、不刺鼻,也不會濃郁

也不是那種聞起來會很清涼醒腦的味道

就是很平淡、帶著植物淡香的味道

聞起來還蠻舒服,聞久了也不會覺得頭痛

undefined

稍微輕輕的一挖,就可以很輕鬆的挖取出膏體

很像以前那種萬金油的質地

undefined

很好塗抹開來,被吸收度也非常的好

滋養肌膚的感覺很好,稍微試用在手背上,就覺得潤澤度很棒

擦起來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就是不會有什麼清涼感、微熱感之類的

undefined

主要可以擦在手指上面,當作護手霜來使用

尤其是手容易龜裂的人,就可以當作滋養雙手的保養品

像我有時候會略微的強迫症,就會很常洗手

雙手就被我搞得很乾燥粗糙,夏天的時候稍微還好

冬天的時候,嚴重點還會有龜裂的現象

但是平常擦護手霜後,有些護手霜過於滋潤、油膩

會讓我要做事情的時候,覺得手油膩膩

或稍微沾一點點水,就滿手的黏膩感

就會想把護手霜洗掉,然後就等於沒保養

於是雙手就越來越糟糕

像我現在使用植愉滋潤修護膏前的雙手,是略微的乾燥粗糙

undefined

使用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來護養雙手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利用雙手互相搓揉,帶點搓揉的熱

讓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更好被肌膚吸收

指緣也要帶到,讓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可以充分滋養雙手

undefined

使用過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的手

馬上就柔滑很多,乾燥粗糙的感覺立馬就有改善

而且沾到水,也不會顯得黏膩不堪

這讓我可以確保能繼續使用,這點很重要阿~XD

undefined

除了拿來護理雙手

身體其他乾燥部位也可以做使用

例如我的手肘就很容易乾燥粗糙,甚至連夏天都會有脫皮現象

undefined

這時候,擦一點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在上面

再用手掌加以按摩,讓肌膚好好吸收

undefined

使用過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的手肘

馬上被滋養,乾燥粗糙不見,滑嫩肌膚可以再現啦~

undefined

嗚呼~肌膚獨立-植愉滋潤修護膏真的很好用

就是身體肌膚的滋養萬用膏,哪裡粗糙乾燥就抹哪裡

全方位的不透露年齡的小法寶

我覺得萬用度、好用度,真的是很高的啦~

而且使用的是天然的成分,對肌膚也比較好

就我自己使用起來,是沒有產生過敏現象

是我覺得很棒、好用、很喜歡的產品呢~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使用看看囉~

undefined

產品資訊: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SX7001001.html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