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不知道平常大家出門會不會全副武裝

所謂的全副武裝,指的就是上全妝之類的

底妝、眼妝、唇妝,甚至是修容打亮全部都要上滿滿

有的人還可能會戴假睫毛、放大片

我是沒在戴假睫毛、放大片,甚至修容打亮的產品我也沒有

但光是底妝、眼妝、唇妝畫好畫滿,有時候就要浪費很多時間

想想就覺得好累>"<

還好~最近幾年流行所謂的偽素顏,應該讓很多人鬆了一口氣吧XD

但像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其實有時候連上個底妝都懶

不擦任何彩妝就出門,對我們來說根本也不是什麼難事

所以這次到底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阿

就是在大家最懶得化妝的時候,除了完全不化妝

最基本要有點氣色的妝容會是什麼

像我的話,就是底妝會上一下,但可能就是有服貼就好

遮瑕可能就算了,遮瑕要上好,真的需要點時間

然後,就是之前都會跟大家分享的最重要的眉毛啦~

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就算不上底妝也一定要畫好的

接著,頂多就是來一下口紅或護唇膏

眼妝的部分,可能就什麼都懶了

~等等,這樣眼睛會無神的啦

所以,再簡單的妝容,要出門前,多少會再補個眼線囉

畢竟畫眼影實在有點太搞剛(台語)

是的啦~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就算不畫好畫滿

但也要撐超級久、深邃眼眸必備、若有似無放電一定要有的眼線

"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undefined

在畫眼線前,就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眼線產品

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前幾篇有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家的好用眉筆

" 【彩妝】出門不能沒有眉~蓓膚美超防水持久二合一眉筆 體驗分享"

畫完了眉毛,就算要裝素顏,也要有點電力放送

最好的妝扮地方,當然就是眼睛囉

但是有的時候根本就沒時間還在那邊慢慢的擦眼影

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畫眼線,尤其是內眼線真的是曖曖內含電阿~

~跳回來介紹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筆的外包裝盒跟上次的眉筆都是非常簡雅的風格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有時候真的產品好用比包裝花招百出來得更加的重要啊!!

 undefined

旁邊也有產品基礎資訊

那這支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主打的是防水持久還要不易暈開

這大概是現代人對於眼線最需求的部分

畢竟一出門,幾乎都是要8-12小時以上

有時候也沒什麼時間停下腳步去補個妝

所以對於防水、持久、抗暈,真的要非常要求啊!!!

 undefined

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的筆身配色還蠻美的

很適合現在的小年輕們~是那種拿出來會很有質感的搭色

應該是所謂的玫瑰金來著?不是很確定這種色到底是什麼色

 undefined

他外面會有一層超級嚴謹的包裝

真的超級難撕開,我到現在後面有一段整個扯不掉Orz

只能說這品質真的好阿

 undefined

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的筆頭

是軟硬還蠻適中的,但筆尖處會軟滿多的

 undefined

畫出來的顏色非常的紮實,超級黑、濃密的黑

乾掉之後,會有一點點的膠感

但我還蠻喜歡他的超級濃密黑感

而且乾的速度還蠻快的,不需要等很久

這樣眼睛才不會痛苦阿~

 undefined

防水度也是一流,在水底下沖,完全不掉色

之後,用衛生紙壓一壓,也是不會掉色

undefined

但是,濕濕的時候,用搓的方式的話,還是會掉色的啦

所以如果流汗、被水噴到,記得用衛生紙輕輕壓一壓就好了喔

  undefined

先來一張素顏照~別怕別怕~>3<

懶到極致的最佳狀態~

這次先不上底妝,直接試眼線的部分

 undefined

~當然還有很多無眉困擾的人必備的眉毛

這次用的是上次介紹給各位的,一樣是蓓膚美的產品

"蓓膚美-超防水持久二合一眉筆(摩卡深棕)"

眉毛畫完後,想要來點俐落、深邃眼睛

 undefined

就要用這支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啦

首先畫的是內眼線的部分

主要是內眼線是真的很適合偽素顏、裸妝

 undefined

畫上內眼線後,就會有一種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但又看不出來

尤其是對化妝很不熟悉的男生們,絕對會搞不懂

但又會覺得妳看起來真的眼睛很有神,若有似無的電力放送

看我現在有內眼線的眼睛跟沒內眼線的眼睛

就稍微有不一樣的感覺,沒有的一邊眼睛看起來就真的很無力

 undefined

如果想要更加強電力,但又不要太誇張

那可以像我一樣,加上一條細細的外眼線

而且記得眼尾不要拉超級長,拉超級長反而會變得太豔

 undefined

再對照一次上完內外眼線跟完全沒上眼線的眼睛

一邊真的超有神,一邊真的超無神無力到垮垮的

 undefined

讓我把另外一邊也給補上

兩邊都畫好後,應該跟剛剛的有很明顯的差異感吧

這就是眼線的魅力阿~

 undefined

接下來,評論一下這支眼線液筆

剛開始在畫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癢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筆觸很軟的關係

不過畫到後來有稍微好一點就是了

然後他畫出來的顏色真的超級濃密黑

而且很好上色,顏色真的很飽和

隨便畫,隨便黑,所以在畫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撇掉

另外,雖然我有用這支畫內眼線給大家看

但其實平常我是不太畫內眼線的

原因是因為用眼線液筆畫內眼線真的很容易畫到眼球

然後墨水很容易沾染進眼球裡,雖然是多加練習可以避免掉

但我還是不喜歡啦,純粹是眼線產品材質問題

不是因為這次介紹的這支眼線液筆不好

再來就是畫內眼線比較容易暈,這是任何眼線產品都無法避免的

最後就是比較容易有感染的問題,當然這都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不過如果要表現偽素顏、裸妝的眼睛電力

那麼內眼線真的是必備的部分

 undefined

回歸到這支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

在持久度部分,照片放的是8小時以上前後的樣子

在完全沒補眼線的情形下,維持8小時以上完全沒問題

~對,前提是不要狂揉眼睛之類的

undefined

在乾掉的狀態下,用力的搓,多少被搓掉一些

加上有時候眼皮會出油,所以眼睛癢的話,記得不要搓太用力

這樣子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掉色的

 undefined

而抗暈染度的部分,如果是就外眼線來說

維持4-8個小時,絕對沒問題

完全不會暈到眼皮上面去,真的很不暈、真的超持久

而就內眼線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會暈到下眼皮接近眼球的部分

但是,這支眼線液筆的表現也比很多眼線產品表現來的好

而且我必須要說,內眼線要不暈,真的很難

畢竟,眨眼就會磨擦,還有淚液會侵襲

undefined

總結一下,我對於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的心得

色澤、飽和度都很好,好上色、快乾

防水度、持久度、抗暈染度的表現,完全是一流的

如果是很不愛補眼妝,而且自制力很好,就是不會狂揉眼睛的人

那我真的很推妳這支的持久度、抗暈染度

而且價錢也非常的平價,屬於買了划得來的好產品

除了筆觸的部分我不太愛,其他的表現,真的都很好

~還有,既然他很持久還防水

卸妝的時候,記得要用眼唇專用卸妝產品

如果是有用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

這支眼線液筆也算是好卸除型的產品

好啦~就分享到這啦~~謝謝大家看了那麼落落長一篇

對這支眼線液筆有興趣的人,產品資訊網址在下面唷~

 undefined

蓓膚美-完美電眼防水抗暈染眼線液筆產品資訊(<-直接點)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