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出門都覺得空氣超髒

不管出門多久,回到家就想把臉洗一洗

不然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就算天天都洗臉洗得很乾淨

還是會有些髒汙深深的愛上毛孔,不肯出來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深層清潔的產品來讓毛孔乾乾淨淨啦~

是滴~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不用疼痛,就能讓毛孔乾淨溜溜的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

undefined

外包裝點綴著黃色的元素

應該多多少少可以猜一下,成分當中可能有會跟黃色有關的物質

外包裝的色調還蠻令人覺得有種閃亮感

undefined

Mizon家的產品是來自韓國,所以基本上全都是韓文

但是還是會放上一些中文的資訊

undefined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主要是添加了碳酸水、檸檬水還有一些植物萃取

還有基底成分的天然礦物質泥土

主要用途是要先去除毛孔裡的髒汙及老廢角質

並利用檸檬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來幫助肌膚恢復活力

清潔毛孔並提亮肌膚,讓肌膚可以輕鬆呼吸~

undefined

產品是長這樣子,意外的輕盈,有點像X樂士噴漆那類的東西

瓶子應該是鐵製的,不怕摔Orz

總容量為100公克,真的還蠻輕的...

跟外盒包裝是一樣的閃亮設計

undefined

打開後,就是噴漆(~不是啦!!

作的真的有點像噴漆的設計,應該是為了保存碳酸水的關係才做這樣的設計

噴口會有一個蓋子的設計,每次噴完要記得塞回去

undefined

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很好噴

剛噴出來的樣子會先長這樣

淡黃色的,有點像很濃密的洗面乳的感覺

味道是蠻明顯的碳酸味,帶點淡淡的檸檬酸香味

稍微搓開,等一下後,會變成像是蛋糕的蓬鬆的充滿微小空洞的樣子,超特別的

undefined

我的臉是屬於比較乾性,是比較暗沉的肌膚

鼻頭粉刺多一些,臉頰靠近鼻子的部位,毛孔比較粗大

下巴也是比較多粉刺的狀態

undefined

使用方式,在洗完臉後,將臉擦乾

接著直接按壓出適量的我要呼吸氧氣面膜,均勻的塗抹到臉上

基本上,我會壓一點塗一點,慢慢的塗滿全臉

最好完全避開眼睛周圍,因為會有點微醺感

就很像喝汽水那樣,會有點小酸嗆

所以最好是完全不要碰到眼睛周圍比較安全

塗的時候,稍微塗有一點厚度,不然不會產生氣泡

塗滿整臉後,等氣泡產生,再稍微畫圓按摩一下

然後等15-20分鐘,再用清水沖洗掉就可以了~

undefined

使用過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的臉

會變得比較透亮、淨白一些

而且當水沖洗掉面膜後,那一瞬間,真的感覺臉超清透

好像毛孔整個被徹底的大清洗過,非常的通透、舒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乾性肌膚的關係

平常比較乾的兩頰會變得超緊繃,非常缺水的狀態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比較乾性肌膚的人

一定要馬上趕快擦上保養品!!

但是他效果真的很好,比較表層的粉刺會被浮出來沖洗掉

比較深層一點的也會被作用稍微浮出一點

再輔以保養品,相信要擁有天天都是乾淨清爽通透的肌膚絕對不是問題啦~

undefined

Mizon-我要呼吸氧氣面膜是屬於清潔型面膜

我個人建議1-2個星期使用一次

尤其是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可能就不要用的那麼頻繁

或者是依照個人的使用情形,去減少使用的時間

或是只使用在比較需要清潔的部位做使用會比較好

基本上是一款我覺得蠻棒的清潔型產品

除了在沖洗的時候,有一點點點的小花時間外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使用看看的~

就分享到這啦~對於產品有疑問的話,可以到他們的臉書詢問喔~

undefined

Mizo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zontaiwan/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