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季節變換的時間上,關注流行的人們絕對不能錯過的

那就是每一個季節流行的顏色、妝容的變換

而對於化妝台上永遠少一樣化妝品的人來說

在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也是要買買買

不過花錢也是要花得有道理,好看、喜歡、實用、好用、符合流行

當然最好是能一手包,所以在購買彩妝前最好多看看評價

而且最好能實際試用,才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啦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妝容上比較有色彩度變換的眼影及口紅

分享的品牌是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KATE

尤其是這次新推出的產品,是想打造混血般立體深邃粧感的修容系眼影"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以及高顯色、高保濕,女孩們不能錯過的"高顯色映象唇膏"

大家都知道眼影主要是要讓妝容有顯色度

配合每個季節、每個場所而有所改變

而且更重要的是想要把眼睛放大放大再放大(是要多大啦= =

另外還有實用度要求的話

那這次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這次入手的總共有三盒,色號分別是BR-4赤桐棕、BR-5古銅棕、BR-6霧面棕

沒錯,就是要讓你找到你喜歡的、適合你的棕色系眼影

還有打造深邃立體感的設計,就是每一盒最下面的兩個顏色

左下比較長的是新機能古銅粉以及右下的視覺立影粉

另外我最喜歡KATE眼影盒,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新手也不用煩惱到底要怎麼用

因為他會將每個顏色要使用在眼睛哪個範圍,都做好示意圖啦

這真的對於不太會畫眼影或是新手等不知道怎麼搭色的人來說

真的真的太方便、太不用腦啦(沒罵人XD

我覺得他們的眼影盒的設計真的既簡單又不會太兩光

這種精簡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背面就是簡單的標示了一下色號、產地等資訊

裡面總共5個顏色,還會附上一隻眼影棒

這次附的眼影棒,質感還OK

我覺得使用起來有符合她的價值,直接使用她的眼影棒來畫眼粧

畫出來的質感蠻OK的,但要打造細一點的眼尾可能就比較需要技術了

我這次照片全都是直接使用她附贈的眼影棒來畫眼影

使用步驟,先用左上比較淺的顏色大範圍打亮整個眼皮

接著再用上中稍微深一點的顏色疊擦在眼窩上

(不戴假睫毛的人,差不多超過雙眼皮摺多一點點就行了)

再來是用右上最深的顏色描在畫眼線的位置上再稍微拉長眼尾

(這樣就可以偷懶不用畫眼線了~~)

接著用手抹一點左下新機能古銅粉,大致疊擦在雙眼皮摺附近

大膽一點的可以疊擦至眉毛的下緣附近

最後再用右下的顏色暈染在眉毛鼻子跟眼窩形成的三角區塊上

這樣就能讓眼睛鼻子這邊的感覺更加的立體

而且也可以拿來打鼻影,讓鼻子更加的有立體感喔

臥蠶部分我是用左上最淺色跟右下棕色去畫

不過我本身沒什麼臥蠶,也不太愛畫得很明顯

所以這部分畫的沒明顯,就僅供參考囉

BR-4赤桐棕主要是想打造比較典雅氣質型的棕色感

上面三色也都是帶有比較細緻的珠光感

整體的粉的質感,我覺得都蠻細緻的

以開架的眼影來說,算是非常好的表現力

再來就是不怎麼飛粉,顯色度還OK,暈染效果也不錯

BR-4的左上淺色有點偏很淺淡的膚色

上在眼皮上,算蠻有顯色度的

我的上眼皮本來就比較暗沉一點,這色拿來打亮還OK

中間的深色就明顯很多,上完這色,深邃感就很明顯了

右上的最深色拉長整個眼尾的感覺也不錯,不會過黑

這樣就算不畫眼線,也是一個很有深邃感的眼粧了

這款的古銅粉比較偏橘紅調,也就是赤桐色

顯色度超級高,所以記得不要下手太重

但疊擦上去後,眼睛真的變得超級美的

還蠻像秋天那種楓紅的感覺

她的珠光真的很細、很漂亮,細細的閃動感,美美的~我喜歡~

再加上右下去打在幻視眼窩後,讓立體感更加明顯

完成的粧容就像這樣,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珠光很細緻,還有新機能古銅粉帶來的亮眼深邃感

真的好好看~讚一個~

BR-5古銅棕則是想打造出魅惑迷人的橘棕感

這一款也是上面除了右下以外,其他顏色都有珠光

BR-4比起來,右上淺色更淺一點,更加強打亮

中上的顏色則是帶了點金屬色,有一點橘色調

而右上深色則是更加深了,但是還是可以打造出很自然的深邃感

右下的新機能古銅粉則是偏深一點的膚金色

疊擦上去後,不會搶了上中的色感

但又更加讓眼睛明亮加大了起來

最後再利用右下的粉去打造立體感

BR-5完成的眼影妝容感,也是好好看

比起BR-4搶眼的古銅粉,這款的古銅粉稍微低調一點點

但是眼窩跟深邃色比較明顯一點點

適合想高調又不想太高調的時候使用~

BR-6霧面棕則是想打造一種時尚流行的霧面棕色系

比起前兩款,看她的顏色就很明顯有差異

上面三色完全不帶珠光

這好像是這次出的六盒中唯一一盒基底色完全不帶珠光的

非常適合很想好好低調的人XD

右上是偏米白色,很淺淡,像我的話,會多疊擦幾次

把我的上眼皮的暗沉感給疊擦的消失一點

上中的咖啡色再疊上去後就會很明顯,疊擦出來的感覺也還不錯

右上的深色更深一點,顯色度超好,記得下手不要太重

而且如果眼尾要拉得更細更好看,最好可以用刷子或更細的眼影棒上色

這款的古銅粉跟BR-5的相似但會再淺一點點

所以上在眼皮上會有一種比較明顯的提亮感

比起沒上時,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最後一樣利用右下來打造妝容立體感

BR-6完成的粧容感

比起另外BR-4BR-5,這款的感覺會低調很多

但又會隱約中顯現出一種深邃感

蠻適合平常想要簡單一點的上班族使用

而且什麼時候使用,完全不會退流行

簡單又低調,非常適合平常預備著各大場合絕不失誤時使用

而除了眼影,化妝最明顯有顏色的部分就是嘴唇啦~

尤其女生應該很想各種顏色各種款式的口紅都來上一打又一打

當然也要來推一下這次KATE新推出的高顯色映象唇膏囉

這系列的唇膏主打一抹高顯色超服貼,而且保濕度還不錯喔~

因為裡面有添加保濕成分,包含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就算嘴唇超乾,也不會上完唇彩超尷尬

這系列總共10色,我入手的顏色有三色

分別是RS-1RS-2BE-1

唇膏的管子是我還蠻喜歡的簡單有質感的設計

材質是亮面的鐵管,算蠻輕盈的

接下來就直接試色囉

塗擦起來,延展性還不錯,蠻好塗擦的感覺,顯色度很高

BE-1試在手上,比較偏帶點橘色感的裸色

RS-1有點像是豆沙色,但也有人說是乾燥玫瑰色

RS-2我覺得比較像是玫瑰紅色

undefined

試在嘴唇上,BE-1,我真的覺得很像裸色

可以很完整的蓋過唇色,顯色度真的很棒

延展性我覺得也不錯

不過我的嘴唇比較乾一點,旁邊偶爾都會乾裂脫皮

擦這款會比較顯唇紋,建議像我這麼乾的人,最好還是先擦護唇膏

雖然它的滋潤度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

undefined

RS-1擦在唇上,的確會比較偏向乾燥玫瑰色

不會過於高調,但又略帶點色感

undefined

RS-2是比較像玫瑰紅的顏色,高顯色也高調XD

但這色應該會很受大部分女生的喜愛

因為真的美得很好看,而且是屬於很亮眼的顏色

但又不會像正紅色,讓人不知道怎麼使用

飽和度很好,顏色真的很亮眼好看

屬於搶眼又不會超誇張的好氣色顏色

~我個人最愛這色了XDD

undefined

整體來說,這次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是超實用的眼影盒

而且一次出六款,怎麼挑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

我用的這三盤,我自己都還蠻喜歡的

這種大地色不太退流行,什麼場合都好用

搭配自己的化妝手法,也可以有不同的粧感

三盤中的實用度,我會推BR-6,霧面的質地比較不會誇張

BR-5的眼窩色跟BR-4的古銅粉,其實也都很符合秋天的感覺

而且粉質很細緻、珠光也是細的很美,表現度真的很好

再來就是高顯色映象唇膏,這次的三色也都算蠻實用的

缺點是保濕力道稍微不足、會顯唇紋,不是那麼適合乾唇

不然就是使用前一定要上護唇膏囉

但顯色度真的是一流,輕擦一層飽和度表現都是中上

寫得我頭昏眼花,總之,推一個啦~

有點心動的人,最好還是先到美妝店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囉~

undefined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