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常常買的東西當中,除了吃喝以外

可能就是彩妝品、保養品,有的人可能是衣服褲子裙子等

還有一類是使用了之後,會增添閃耀感,甚至帶來更性感的面貌

登登~就是飾品啦~包含耳環、戒指、項鍊等等

像我個人就是個耳夾控,我覺得我自己戴上耳夾後,會讓臉更好看

在這類產品中,我最不常買的,大概就是項鍊了吧

因為我其實是個蠻容易過敏的人,戒指、耳夾基本上都不太會過敏

但是項鍊的材質如果不太OK,就非常容易讓我的脖子過敏

會想要一直抓,超級不舒服,而且很容易就過敏好幾天

所以其實我很少買也很少戴項鍊

但是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戴了超愛的、超美的項鍊

"IDEA ROCK-專屬幸運項鍊"

undefined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曾經買過IR家的戒指

真的很美,品質也很好,雖然我選錯SIZE,導致沒有很常戴

但是直到現在戒指還是非常的新色、好看

而且他們家的出貨速度很快,不用心焦的等半天

這次一樣很快的就拿到手啦~

而且寄送外盒,是使用他們特製的盒子

不過上面有個人資訊,所以我就不要po出來啦~

除了購買的產品本身之外,還有附贈的飾品盒、戒圍卡、拭銀布

每次可能會附贈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可以詢問後再行購買

undefined

這個是戒圍卡,這好像是購買任何產品都可以免費索取的

這樣下次想買戒指,就不怕跟我一樣買錯尺寸了T^T

undefined

拭銀布,還有附一張使用說明書

這樣就不用怕買來的心愛飾品變醜啦~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這附贈的專屬幸福愛戀首飾盒其實蠻有質感的,有一些紋路小設計

品牌logo,抽取的設計,根本是超值得的飾品盒阿

undefined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淺藍色小袋子

細心的呵護心愛的飾品,而且攜帶外出就變得方便了

undefined

除此之外,盒底還有一張品牌簡介

還有一些飾品材質的介紹

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體質、愛好挑選適合自己的飾品

另外,他們家的產品,有些還是可以刻字的

所以想要標示上自己的專屬記號,可以選擇他們家特定的飾品喔

undefined

我這次入手的是符合大部分人的愛好

但又有一種更高層次設計感的美麗項鍊

就是這一條"專屬幸運頸鍊"

重點設計就是那一顆愛心

這顆美麗的愛心可是鑲嵌了八心八箭鋯石

並且整條鍊子是由純銀製成

純銀飾品非常適合曾經過敏,但還是能接受大部分材質的人配戴

也就是說不是那種任何金屬材質都會過敏的人

但配戴低階材質容易過敏的人,就可以配戴像是純銀這類高階材質

undefined

這鑽的亮度真的好美阿~>///<

配戴在我的脖子上,大約到鎖骨附近

這高度穿什麼領的衣服,搭配起來很有質感

都能很好的用這美麗的項鍊襯托出脖子的美感

而且就不會再覺得臉以下好單調、無聊

undefined

而且真的是百搭,各種款式衣服輕鬆駕馭

不管穿什麼衣服,脖子就是美美的

各色女孩也能輕鬆搭配,可愛甜美型、冷豔酷酷型,誰戴都好看

而且這樣一戴,馬上就變得很有時尚感

蠻推薦給不太會穿搭的人,ex:XD

undefined

而且其實我前面也有說過我是配戴到材質不好的項鍊

偶爾會引起過敏,而且一過敏就會持續不舒服兩三天以上

但是戴上這條項鍊,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真的很推阿~

個人覺得CV值高,價錢與材質、設計完全是划得來的

配戴上專屬幸運項鍊後,會覺得整個人都亮眼起來、心情飛揚起來

undefined

除了怎麼搭都好看之外,百搭各種衣服、臉蛋

還有就是如果你再煩惱要送禮給女朋友、女性好朋友

這條項鍊也真的是可以推薦給大家送禮用

因為這種造型非常符合大眾的眼光,不會突兀,但又美觀

送任何女生,基本上都會喜歡的,是款不會失誤的飾品呢~

undefined

IDEA ROCK官網: https://www.idearock.com.tw/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