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都要妝美美,這樣臨時要出場重要場合才不會尷尬

而且就算是上班日,也是有機會晚上要跟人約個會

但是經過一整天的上班業務攻擊,哪還有時間再好好的整理妝容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上完妝後,就維持最好的狀態一直到回家囉~

要維持最好的粧容狀態,當然就是要不脫妝啦

而想要不脫妝,那就是要底妝產品或定妝產品選得好囉

沒錯啦~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脫妝困擾必備的定妝產品

"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

 undefined

黑色的是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粉紅色的則是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

兩款主要的訴求都是在定妝,只是方向會略有不同

 undefined

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主要提供定妝並略帶修飾膚色效果

所以這款蜜粉餅會有色號可以選擇

一個是#21的白皙色,另一個則是#23的自然色

我這次選擇的是白皙色,自以為皮膚很白(被揍

W.Lab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品牌,所以包裝上面都是韓文

不過進口商也是有貼上中文的基礎資訊啦

 undefined

餅盒是比較常見的圓型造型,盒身顏色就全黑

底部則有標示色號,還有標示製造日期、到期日期

這樣就不怕產品過期還不知道啦

 undefined

餅盒裡有小鏡子跟附帶一個非常軟白的粉撲

真的很軟,質地上是很舒服的那種軟

材質看起來算是細緻的

 undefined

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的顏色是比較淺的淺膚色

壓得很緊實,稍微靠近點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不是非常重的味道,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粉撲和餅身中間有做一個固定可掀式隔層,是蠻貼心的設計

 undefined

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一樣有標示韓文資訊

中文基礎資訊也有標示在上面

而且外盒就有將製造日期清楚標示囉

 undefined

拿出來的盒身,是和外盒一致的粉紅色

一樣是圓型的造型,底部也有簡單標示

這款就不像上面黑色那款有色號

她就是很純粹的色號,主要作用就是定妝

雖然沒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但她會有點美化膚感的效果喔

 undefined

裡面一樣是有附小鏡子跟軟軟的粉撲

設計都是一樣,只是外盒因為訴求不同而以不同顏色做區別

所以就算把他們家的蜜粉餅系列全買了

也不怕搞不清楚哪個是在幹嘛的

 undefined

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則是粉白色

這款就沒有什麼香味,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話

這款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undefined

先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這兩款的粉質都很細

上面是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會有一點膚色感

下面那條則是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顏色比較白

雖然兩款的粉質都算蠻細的,但是比起來粉紅色款的會更細緻一點

而且粉色款的感覺上會有一點柔焦的效果

 undefined

使用上,依照膚質狀況而自行斟酌使用的方式

膚質好、臉上沒什麼瑕疵的人,可以在上完簡單的底妝後

再以刷子或粉撲將蜜粉餅上到臉上作定妝

比較油性的肌膚,整臉都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可以直接以粉紅色款定妝全臉

 undefined

而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則可以像我這樣使用

不過因為我臉上有一些瑕疵,所以在使用蜜粉餅前

可以先以遮瑕產品做簡單的遮瑕,後續再使用蜜粉餅

而我的使用方式,是先以黑色款的薄拍在臉上

 undefined

之後,再拍一點粉紅色款的在容易出油的部位

或直接選擇以粉色款的使用在易出油部位,就不使用黑色款

像我是鼻頭部位比較容易出油脫妝,可以簡單的拍上很淡一層

粉色款會比較白,所以記得稍微帶到周圍,讓白的部位不會突兀

 undefined

非常輕薄的拍了一層後,就可以輕鬆的定妝

使用起來的感覺,我本來以為黑色款的白皙色會比較偏白

但沒想到,其實好像也還好,不是我想像中會白了一些的色感

不過如果很厚的拍在臉上,可能就真的偏白

但是這樣就會有很厚重的粧感,完全不建議這樣做!

粉色款的柔化效果還不錯,我用起來是蠻喜歡的

不過它屬於控油型產品,我實在是不敢多用,所以就沒用整臉

整體的效果上,雖然我忘了拍整天使用後的效果

但大致都可以撐個6-8小時左右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以及所處的環境狀況而定

另外,如果是像我這樣的乾性膚質,最好還是以刷子輕刷就好了

畢竟乾性膚質雖然也要定妝,但不需要高控油阿~

 undefined

喜歡W.Lab產品,要去哪裡購買,又不想飛到韓國去的話

W.Lab在台灣正貨通路平台airbubu就可以購買得到~

還有要提醒大家,如果不是自己去購買或親朋好友幫忙購買的話

最好是不要輕易相信代購所購買的貨源,他們拿到的有可能是假貨

拿到假貨,不僅品質跟正貨大有落差

一旦真的用到肌膚出問題,是沒有人可以幫忙處理或索賠的喔

這篇介紹的兩款蜜粉餅購買網址,幫大家貼在下面啦~

W.Lab超完美裸肌蜜粉餅: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192

W.Lab粉紅抱抱蜜粉餅: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1233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