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群人拍照的時候,大家總是要擠擠擠~擠到最後面

這樣才可以凸顯自己臉小,讓別人的臉大吧~

而自拍的時候,總是要修修臉,修到像混血兒一樣才肯罷休

天哪,拍一張照就要修一張,想想就淚~

不如一開始就有個小臉立體妝容,就算臨時拍一張,都能很完美

而想要有個小臉又立體感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修容啦

是啦~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很方便的修容組合

"W.Lab 3D立體粉條+W.Lab 小臉修容粉條"

 

這個組合總共有兩項產品,可以一次達到打亮+陰影

而且這次的產品是W.Lab這個來自於韓國的品牌

感覺期待度非常高,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用粉條類產品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專門的修容產品來修容

如果畫不好,大家別打我,肯定是我化妝技術太差T^T

 

先來分別介紹一下

這個是W.Lab 3D立體粉條,是用來打亮的

中文基礎資訊部分,也有教學一些可以打亮的部位

 

拿出來後,是一條圓柱型的盒裝

上面有一個臉的圖案,然後有閃亮的標示

就可以知道這支是拿來打亮,就不用怕會跟另外一隻弄混

 

顏色是淡淡的粉色,上面會有一點點細致的亮光感

感覺量還蠻多的,不知道這樣一隻要多久才能用完XD

 

W.Lab 小臉修容粉條則是在修臉,也就是打在陰影部位

讓臉龐可以在視覺上往內縮

跟打亮粉條一起使用,則可以讓臉部的立體感更明顯

 

產品一樣是一條圓柱型的粉條

上面一樣有圖案,但是是做陰影的修飾的圖案

就可以很清楚的跟另外一隻區別開來

而且也可以大致上知道到底是要使用在哪些部位

 

W.Lab 小臉修容粉條的顏色是比較深一點的咖啡色

深到會發亮,嚇到我了XD

 

先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

W.Lab 小臉修容粉條的顏色是很均勻的深咖啡色

顏色真的蠻深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W.Lab 3D立體粉條的顏色是很柔細的微亮淺白色

他畫出來的質地,我覺得沒有像深色的那款那麼均勻

而且它的亮度是真的很細淺的亮度,不是我想像中的高光感

兩者的質地都是很柔滑,而且延展性都還蠻好的

所以可以很輕鬆的畫到自己想要的範圍

 

先來看一下再修容前的我的臉,比較沒什麼立體感

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一種痴肥感= =是最近吃太好了嗎QQ

 

首先,在底妝上好後、定妝前,使用粉條組修容

因為粉條是膏狀質地,所以千萬不要在定妝後才來使用

我會先用W.Lab 小臉修容粉條將陰影部位修出來

也可以陰影打亮全部都畫到臉上,再利用手或工具修飾

不過我個人喜歡分開來用

我的臉就臉頰肉多了一點,顴骨有點突出的感覺

臉頰肉的部分,可以沿著顴骨下方畫一條

記得畫的範圍從臉的邊緣往內畫,最多就是到眼尾的下方

千萬不要畫太進去,這樣就修過頭了

然後記得下手要輕,不要一次就畫很重一條

 

接著,可以利用手、粉撲、刷子,由內(臉頰)而外(臉邊緣)拍、刷

這樣原本的妝容才不會髒掉,而且陰影感部位就會限定住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有修跟沒修的差異了吧

有修的臉會比較V型一點

 

而且不只可以修臉龐,也可以拿來做鼻影的修飾

讓整張臉的立體感更加的明顯,不過記得一樣不要下手太重喔

 

陰影部分修飾完後,就可以來做簡單的打亮啦

鼻子的部分,我會打在眉毛中間到鼻子最凹的地方

還有鼻頭,也可以來點亮光

接著是人中的部位,不過如果人中本來就很長的人,就不需要打亮

最後,我會打亮在顴骨或顴骨上面一點的地方,斜上去一條

然後,一樣用各種方式推開就可以啦

 

這款打亮的質地還算可以,但它的光度,我覺得還好

是比較細柔,曖曖內含光型的微光感

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閃亮到爆了的光感

而且我覺得她跟我兩眉毛中間部位的皮膚不太合

打在這邊,總會有種把底妝也給脫掉了的感覺

但打在其他地方都還蠻不錯的,尤其鼻頭跟人中的部位

亮的還蠻細致、柔光感,這兩部位亮的我覺得美

顴骨上面的亮度也還行,不過真的不是很高光型的亮

如果喜歡淡淡的柔光亮感,那這款就還蠻適合的

 

整體的妝容完成後,就是一張比較立體的臉

就不需要再靠修圖軟體來修修臉啦~

 

總結一下,這個修容組合,我覺得可買度高

如果你是剛開始在學修容的人、或是有習慣在修容的人

這組合可以入手,可以很簡單的就達到修容目的

修陰影的W.Lab 小臉修容粉條,我完全大推

質地、好推度、效果,我完全給高分

而打亮的W.Lab 3D立體粉條,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它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質,亮度也不是我喜歡的超高光感

但如果你喜歡柔柔的細亮光感,那這款到是可以試試看喔~

 

另外,購買的平台上也有一些修容的教學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使用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就不怕買了不會用~

還有提醒大家,如果不是自己去購買或親朋好友幫忙購買的話

最好是不要輕易相信代購所購買的貨源,他們拿到的有可能是假貨

拿到假貨,不僅品質跟正貨大有落差

一旦真的用到肌膚出問題,是沒有人可以幫忙處理或索賠的喔

想要買韓國貨的W.Lab,不用飛去韓國~

W.Lab正貨供應的airbubu平台就可以買到啦~

W.Lab 3D立體粉條+W.Lab 小臉修容粉條 介紹及購買網址

https://www.airbubu.com/product/show/49

airbubu: https://www.airbubu.com/public/index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