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後,最希望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睡死

但夢想終歸是夢想,如果什麼都不做就睡死的話

人會發霉、臭臭、變蘑菇的

看到這,應該可以猜得出來這次要分享的是哪類的產品吧~XDD

是的~為了不要變蘑菇,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洗的香香的啦~

洗澡,當然是每個部位都很重要,清潔的產品也是很重要

而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有時候沒有清潔會很明顯的頭髮

對的~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會讓人變香、變乾淨、變飄逸的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 空氣感輕盈洗髮精"

undefined

這產品的外包裝盒還蠻美的,設計的算是小有質感

而且上面使用的花卉圖騰,就是所謂的李花

明確的標示了這款洗髮精帶有的特色

Mélasse出的這個花園系列,強調的是成分中選用天然來源成分

並由這些成分散發出芬芳自然的香氣

讓使用者在使用的同時,就好像身處在花園內

能備受自然宜人的花香及大自然的呵護

然後他們家的洗髮精還有個特色,就是使用的是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也就是採用甘蔗蜜糖製成的界面活性劑

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不會傷害我們的身體、皮膚

而且沖洗掉的洗髮精,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愛人類也愛地球~後代子孫才能長長久久啦~

undefined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總共出了4

每一款都有其獨特代表的花香味,這次要體驗給大家看的是李花款

也就是會聞到李花的香味,是比較不常出現在各類產品的一個味道

成分當中添加了水楊酸淨化頭皮、月桂醇衍生物溫和洗淨

甘草酸衍生物可以舒緩頭皮

還有很重要的羊毛脂可以讓頭髮保濕柔順又輕盈

這款主要適用對象是一般髮質、細髮、易扁塌髮質

undefined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 空氣感輕盈洗髮精容量320ml

不是說很大瓶,但我覺得這對外宿族、單身族來說

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用完,非常實際,畢竟只有一個人在使用

使用的是可回收的塑膠瓶裝,所以用完要記得資源回收喔

採用的是跟外包裝一樣的設計,淡淡的、略微古色古香的感覺

undefined

另外一邊有把產品的基礎資訊貼上,跟外包裝盒的是一樣的

從透明的瓶身看來,是帶著淡淡的透明黃色

undefined

按壓出來的話,會呈現很透明無色感

可能被膚色吃掉了吧,不是相機壞了拍不出來

因為我用看的也看不出有顏色....

undefined

加一點水,就可以輕鬆搓揉出大量綿密的泡泡

而且剛按壓出來的時候,本來就會帶一點點的香味

但是一搓開,香氣完全被放大,它的產品介紹是寫說清新淡雅香

淡雅是有啦,但清新比較不像,因為他是那種極明顯、濃的花香味

我只能說還蠻重的花香味,但重歸重,聞起來還是舒服的

就我自己而言,聞久也不會頭痛的花香味

只是真的好像你就在開滿花的花園裡,360度轉一圈都聞得到味道

undefined

 

來看一下我的頭髮先,我本身是屬於細髮

加上髮量少,所以其實頭髮常常看起來很貼頭皮

純粹會有點沒有型,有時候會蠻像沒洗頭那種油油扁塌頭

undefined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 空氣感輕盈洗髮精就還蠻適合我用

在搓洗的時候,會感覺到洗髮精還蠻順的,算是蠻好搓揉的

前面忘了說,這款也是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

但他洗起來,不會像很多無矽靈的洗髮精一樣那麼澀

沖洗的話,也非常好沖洗,不會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洗乾淨

undefined

但沖洗完後,會稍微有一點點的澀

不是那種洗完,濕髮的情形下,就會呈現很柔順的狀況

不過就我自己來說,只是略微的澀,依我這種營養不良髮質

這種表現力算是不錯了

所以如果想要更柔順的話,可以再使用潤髮產品做加強

然後,我剛剛說在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味道非常香

如果有使用過或經歷他人使用澎X沐浴乳的話

這款洗髮精的花香呈現度大概就像在使用X牌沐浴乳的78成左右

我只是要證明,真的還蠻香的

香到沖洗乾淨後,頭髮濕濕的狀態,轉個頭都還可以聞到香味

如果喜歡有香味洗髮精的人,這款是真的可以有所展現

undefined

不過,在吹乾頭髮之後,香味就大致上會消失的差不多

抓起來聞,也聞不太到了

在沒有使用其他的潤髮、護髮產品,吹乾頭髮後

我的頭髮可以呈現蠻柔順有光澤、不糾結的狀態

然後感覺塌塌的、厚重感就改善很多

接近頭皮的髮根會有種比較輕盈舒適的略蓬感

我覺得看起來效果還蠻不錯的

undefined

結論一下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李花 空氣感輕盈洗髮精

我不知道她這系列其他款是怎樣

但這款的香味真的有香到,我是不會覺得難聞啦

所以如果很在意香味的人,最好可以實際得聞過再決定是否購買

好搓揉、清潔力道也蠻足夠、也蠻好沖洗的

不會花費很多力氣在洗頭這件事上

但又可以輕鬆洗掉一整天的髒污油頭

洗完後的輕盈蓬鬆度也算不錯,也算是一款全家人都適用的洗髮精

就我自己的話,是用了會列入考慮再購買的清單

但因為它真的洗起來花香味十足,所以是考慮XD

undefined

產品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