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的保濕一直以來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你今天保濕了嗎?

尤其在進入秋冬後,保濕度更要提高提高再提高

讓肌膚可以一直處於水嫩狀態,乾燥粗糙才能離我們遠去

而且在這季節更能有力的保養好肌膚,畢竟大部分的時間都宅在家裡嘛~

那這次當然也要來分享一下保濕給力的產品囉~

"愛蓓麗iberry-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外包裝盒是淡淡的粉色漸層到白色的設計

加上大大小小的品牌名,下面還有簡單的介紹

最外層的塑膠包膜上,貼有中文的產品資訊

愛蓓麗iberry-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顧名思義,其實就是當中有添加水母萃取成分

主成分除了燈塔水母萃取,還有歐洲七葉樹籽萃取、赤蘚醇、蝴蝶蘭萃取、玻尿酸鈉

主要就是要讓肌膚可以更加保濕潤澤,藉以改善乾燥、粗糙暗沉現象

而且委託的是有GMP認證的工廠製造,所以可以安下心來使用~

除了中文部分有將主成分標示上去,英文的部分也有將全成分標示清楚

但雖然外包裝盒上都是以英文標示,但其實這是款MIT產品喔

產品本身以簡單的包裝為主,總容量為30ml

以不太透明的白色塑膠瓶裝,對我來說的好處大概就是不太用怕摔到

以按壓頭的方式做使用

按壓的時候,要稍微小心的使用

因為它是有一點微凝稠的液體,大概介於凝露跟純水感間的質地

所以流動性還蠻高的,不小心按太high,可能會飛噴出去

因為是稍微有點像凝露加上偏水感的質地

除了延展性很好,塗抹開來,就能輕鬆感受到保濕很好的感覺

在按摩吸收的時候,大致上也不太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不過在這個天氣使用時,會稍微有點偏冰涼感~

但就使用在手上的保濕度跟無過敏感,就會讓我想使用在臉上了

最近這半邊臉養的還不錯,大家就看這邊臉就好了XDD

不過因為有時候要經過稍微遠一點的路程,而且是刮著比較大的風

所以難免還是會比較顯得粗糙乾燥一些些

加上沒正常睡眠關係,會稍微有些痘痘粉刺要冒不冒的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稍微擦乾臉後

我現在大部分會省略掉化粧水這步驟

但如果不是馬上擦精華產品的話,可以在使用精華液類產品前

以化妝水作一下二次清潔,再使用精華液類產品來保養

那我的話,就是直接使用愛蓓麗iberry-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囉~

基本上就是替代原本的精華液步驟做使用

我的使用量大概就是按壓約一下的量,就可以使用至全臉

而如果是更加乾燥的時候,我會分兩次補充保濕

愛蓓麗iberry-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的保濕度還算蠻不錯的

如果不是在我超級乾燥又吹風之後的時候使用的話

大致上可以補充足夠的保濕度,臉上乾燥粗糙感覺會不見

摸起來會是細滑很多的觸感,粗糙的肌膚紋理會淡化到摸不出來

而且肌膚吸收完保濕液後,完全不會有油膩、黏膩感

當然也不會有什麼東西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好像會感覺到一點點的油分

但基本上是不會影響使用也不影響吸收效果

只是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油的觸感

使用起來的感覺和保濕效果還不錯

就是按壓一下出來的量感覺稍微多了一些些

還有味道有一點點特別,不會說難聞但也不會覺得特別好聞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那種會令人覺得嗯...還過得去的味道

OK~愛蓓麗iberry-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網址:http://www.iberry.com.tw/SalePage/Index/3524432?cid=190424

活動資訊: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 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滿3000再折500,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