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季節,做好保養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阿~

尤其最近又到了風寒又刮臉的時節

不僅僅如此,最近還是各種開趴的好時節啊!!!!

各種聚會、慶祝節日,還有N大堆人結婚好日子

我們當然也要美美美的出現在各種場合啦~

當然,還是不能否認會有很慘的肌膚狀況會出現

所以還是得要有一些急救保養好物囉~

燈燈~這次要分享的就是" RA黑種草面膜"~

 

收到的是一小小盒的盒裝產品

外包裝盒的設計,很是精簡,但精簡得很有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簡單設計,看起來就很舒服~

而且上面除了品牌跟產品名稱外

右下還有一堆細小的英文字母,感覺上是一些成份的英文名

 

另一面則是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款面膜的特色跟使用方法

下面也印有製造日期跟到期日期

看到這邊,怎麼都找不到成份咧~

 

搭啦~非常會利用空間之產品的基礎資訊

居然是標示在上下的掀蓋處

上面是標示產品的成份,有英文全成分跟主要成份的中文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所謂的黑種草籽油

這種植物在接觸這款面膜之前,我也是沒有聽過

但是它在國外其實也有應用在一些醫藥、保養品上

在台灣的話,大部分可以得知的訊息是在於精油的應用上

主要是因為黑種草籽油具有非常好的修護、滋養作用

RA這個品牌將他應用到面膜,讓它的使用範圍更廣泛了

再者就是可以好好的來呵護我們的臉蛋肌膚啦~

而除了黑種草籽油外,成份當中還添加了尿囊速、異構寡糖、

扁豆籽萃取、海藻玻尿酸、天竺葵精油

都是一些高保濕或者具有舒緩效果的成份

 

所以這款面膜主要是想達到賦活、緊實、保濕、亮白、舒緩的作用

而這麼棒的面膜,居然還是台灣製造的喔~

 

一盒面膜裡面總共有3片面膜

整片以黑色打底,上面有品牌的logo

還有一個特別設計的白色圓圈圈(是我不太懂的設計....

 

另外一面則有將產品所有基礎資訊標示上去,也包含了使用方法

但是看了又看,好像沒有看到任何日期的標示

所以我找遍了整片面膜小包裝,終於在包裝的邊邊上

看到用很黑的顏色標示在邊邊的黑色底上......

這實在是很考驗眼力阿= ="這應該算是小缺點吧>"<

這對大近視眼、老花眼的人非常困擾啊!!!

 

這款面膜每片的容量是23ml,算是精華液適中型的吧

不過因為包裝小、加上每一個都是三層設計的面膜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點鼓鼓的、好像很豐滿的感覺XD

三層設計包含了一層珠光片、藍色不織布、跟要敷的面膜本身

取出面膜的時候,精華液沒有滴的到處是

取出面膜後,袋子裡面也沒有什麼多餘的精華液

對我這種不會將額外的精華液拿來擦其它部位的人來說

我覺得這樣精華液全在面膜上的方式最好了

因為多的精華液對我來說反而是有點困擾

 

先來看看我的臉好了

因為最近搬回家,鄉下地方但又靠海

海風超級大,而且超級刮臉

最近剛洗完臉的狀態都是超級乾燥,乾到都脫皮,誇不誇張啊!!

 

我使用RA黑種草面膜的方式是洗完臉後,不擦化妝水

將臉稍微擦乾後,就直接將面膜來敷上吧~

先將裡面的白色珠光膜取下

再將藍色不織布朝外、面膜朝臉敷上

 

接著,將面膜喬好後,就可以取下藍色不織布啦~

這款面膜之所以有三層設計但還是非常的輕薄小巧

就是因為他的面膜布非常的薄透

沒錯~因為它使用的是羽絲縷百分百綿絨布膜

這種布膜,用看的就很明顯的看得出非常的薄

而且非常非常的服貼,可以讓精華液完全不留縫隙的被肌膚吸收

不過它旁邊是沒有剪裁的,所以調整上可能會有些微不方便

另外,我自己敷的時候,眼睛間的間距剪裁部分好像有點太貼眼了

所以在調整眼睛這部分的時候,很容易把精華液略到眼睛

除了這個會稍微有點不太舒服,其他部份倒是都很好

 

敷起來完全不會悶黏、不透氣,非常的舒服

是那種敷起來會完全察覺不出時間流逝、很舒適的面膜

而且很服貼的關係,所以想要躺著、趴著、站著、做家事的敷

完全都是沒有問題,可以非常好的利用時間

不過,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來了啦~千萬不要敷到睡著啦~

 

取下後,臉上還是會有一點點殘餘的精華液

但整體臉部都水亮起來,尤其是剛剛乾到脫皮的部位

基本都已經完好了,只剩下鼻翼部位還有一點泛紅現象

因為最近實在是乾到太誇張,連脫皮都很常出現

所以我是將這款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拍一拍,讓肌膚吸收

剛開始精華液摸起來會稍微偏黏一點

 

但是拍一拍、肌膚完全吸收後,就完全沒有黏膩感

肌膚是很舒適的光滑、細緻的觸感

而且會覺得肌膚是很水潤的狀態、保濕度比起敷之前好超多的

連乾燥脫皮的部分都消失了~滋潤度真的很足夠阿~~

而且一直到敷完後,肌膚完全沒有不舒服、過敏現象

保濕度還這麼好~我喜歡阿~

 

總結而言,我覺得是款很棒的面膜

保濕度非常足夠、使用起來又非常的透氣舒適、不過敏

是款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用用看的面膜喔~

 

RA黑種草面膜產品介紹資訊:https://rablackseedoil.com/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