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保養,真的是一門人生哲學阿~

有時候真的很怕保養出差錯,就滿臉的問題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用到很好用的臉部保養系列

"璞草園-植露臉部調理滋潤組"

 

這組總共有三樣產品

包含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緩膚調理菁露、滋潤臉部乳

 

這個品牌推的概念是從植物種植開始到商品包裝推銷

以一種親膚善地的方式生產製造

產品當中除了純粹的植物萃取成分

不添加任何的人工合成成份、香精、防腐劑等傷膚物質

單純、天然的成份,讓肌膚易吸收

 

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總容量100ml

全成分包含肥皂草萃取物、橘子花精露、香蜂草精露、蘆薈膠、玫瑰草精油、橘子皮精油、鹿角菜膠

適合敏感、混和性或乾性肌膚使用

 

味道是柑橘類的香氣,很明顯就聞得出來

個人覺得很好聞,很奇妙的味道,但是完全不刺鼻

 

每次使用大約按壓1-2下,加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泡

純粹用手搓揉的話,可能沒辦法搓出很綿密的泡泡

 

緩膚調理菁露,總容量30ml

全成分包含薰衣草精露、薔薇精露、洋甘菊精露、厚朴萃取液、海洋深層水、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艾草精油、皺波角叉菜

適合偏乾或敏感性膚質調理保濕使用

 

味道有點特別,有點花香味

但是又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味道

不會難聞,也不會刺鼻,但是真的很特別的味道

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產品

 

滋潤臉部乳,總容量50ml

全成分包含香蜂草精露、洋甘菊萃取液、厚朴萃取液、海藻萃取液、樹豆萃取液、胡蘿蔔油、維生素E油、乳油木果脂、蘆薈膠、伊蘭精油、玫瑰草精油、橄欖仁乳化蠟

適合正常偏乾、粗糙臉部肌膚使用

 

這系列的產品感覺還蠻適合我的

我的肌膚就是屬於那種微敏感,又偏乾型的肌膚

加上最近的天氣變化、生活作息問題

我的臉頰偏乾,但下巴卻有一堆痘痘

 

首先,使用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來洗臉

我的用量大約是按壓一下就可以了

搓泡後,按照平常的洗臉方式,畫圈並輕柔按摩

用璞草園的肥皂草舒敏潔顏凝露洗臉

 

感覺洗的蠻乾淨的,髒汙可以完全被清潔掉

但是沒有刺激感,清潔的時候會有種略滑的感覺

但是泡泡很好沖洗掉,不會有殘留在肌膚的問題

並且洗完後的肌膚呈現一種很舒適的狀態

我自己洗完之後,是沒有感受到緊繃乾澀的感覺

還會略帶有點保濕度

 

洗完臉之後,就要趕快來保養囉

所以就先來使用緩膚調理菁露打底保濕

噴霧會略微有點難控制,所以使用的時後要記得閉好眼睛

帶著蠻特殊香氣的液體在臉上

經過拍打後,可以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使用起來蠻清爽,沒有黏膩油膩感

其實如果是在夏天的話,我覺得到這個步驟就可以了

使用緩膚調理菁露後,就會帶有一定的保濕度

我自己覺得肌膚獲得很大程度的緩解

呈現一種蠻舒服的狀態,我有痘痘的地方也感覺好很多

 

不過,在比較冷一點的天氣狀態下

還是選擇多一點保濕保水的步驟

所以,最後就用滋潤臉部乳來加強啦

滋潤臉部乳的用量上,我自己是大約按壓一下就可以了

在臉部上輕柔帶過,並且稍加按摩就可以了

 

雖然它是乳液質地的產品

剛開始塗抹在肌膚上,會有一定的油感

但其實整個使用完,肌膚吸收乾淨後

真的也不會覺得很油膩,反而是一種很清爽的狀態

但是肌膚潤澤很多,摸起來都變得很細緻滑嫩

 

使用璞草園-植露臉部調理滋潤組保養臉部肌膚

肌膚保濕度提高,而且也細緻滑嫩很多

而我臉上嚴重的痘痘問題也獲得很大緩解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隔一兩天看臉上的痘痘,整個好超多的

不過這系列的產品還是偏向給乾燥、敏感型的肌膚使用

但是使用了幾天下來,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產品

我自己完全感受不到什麼不舒服或是有嚴重缺水乾燥的問題

非常的棒的產品阿~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