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累累的狀態,有種命苦感T^T

在這種歹命的狀態下,最怕的就是身體不適跟著湊熱鬧

尤其是在作息不正常、飲食不正常

還有女人每月來一次的小紅一起嗨的情況下

最討厭看到的不只是皮膚不水嫩、毛孔越來越粗大

還有早上醒來,就一顆紅通通非常顯眼的掛在臉上的那顆痘

是的~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跟粗糙、黯沉、毛孔粗大、痘痘說bye bye的好產品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

這外包裝真是超級閃亮亮阿~搭配簡單的logo標示

整體的設計變得簡單有質感,看到外包裝就先及格分以上啦~

其實之前就曾經使用過她們家的產品

不僅品牌概念好、產品成分好、生產方式好,而且產品也真的好用

(馨手作品牌故事:https://www.xin.com.tw/article/view/info2016022201.html)

連我這種敏感性顏值,使用後完全不過敏、無負擔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使用他們其他的產品

而且還是改善我現在面臨的重大困擾問題-長不停的痘痘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聽名字就知道

主要功效就是針對痘痘來做調裡囉

而且不僅是痘痘問題,甚至是痘疤,也能改善

還有悶熱天氣下,現代人容易有的粉刺、毛孔粗大

甚至是出油問題,都能達到好的調理功效

這是因為成分當中添加了

AC.net可降低皮脂分泌,及減少角質增生,針對油性肌、痘痘肌作全面調裡

而繖花醇(O-Cymen-5-Ol)可以殺菌、抗發炎、帶有部份收斂能力

還有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當中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E

能夠活化修復、提高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另外還添加酸鈉鹽維他命C,可修護肌膚、改善皮膚黯沉、還帶有美白功效

甘草酸二鉀則可以舒緩、調理肌膚

以及天然玻尿酸鈉 (歐盟ECOCERT認證天然來源成分),不用多說

大家都知道的優質的天然保濕因子,帶有高保濕、高鎖水效果

另外還有添加蘆薈、紫草根萃取、葡萄柚萃取

更重要的是不添加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看到痘痘凝膠,就很期待來體驗看看

畢竟我的臉都快被我搞爛啦T^T

收到的外包裝閃亮亮之餘,包裝非常的細心、精緻

上下兩個開口處,都有牢牢的貼上封貼

而且超!!!!!略難手撕,只要拆過就一定會有痕跡

所以完全不用怕二手貨之類的

裡面固定產品的設計也非常棒、非常堅固

讓產品在運送過程,不怕被擠壓、晃動

收到的產品就是最原始的樣貌~再給個讚~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產品是以軟管包裝

所以擠壓使用非常方便

不用怕重複取用時,會滋生細菌問題

而且以軟管開口擠壓出來,就可以輕易的控制使用量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擠壓出來是略帶點白色的透明凝膠

味道上偏清淡香氣,有一點點類似植物香氣

但要具體說是什麼味道,我真的形容不出來

不過很好聞~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就算聞久也不會頭痛不舒服的天然香氣

使用上,在洗完臉後

將臉擦乾,先塗抹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到患部

也就是重點想改善的痘痘、粉刺、痘疤等部位

用量不用非常多,塗抹一點點到患部,稍微抹開就可以囉

接著,再使用自己的保養品做日常保養

但塗抹的部位盡量避開乳液、乳霜等產品

塗抹上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的部位,會先有一點點的微涼感

大概是因為痘痘部位都有點發炎現象,偏熱

所以塗抹凝膠後,正常溫度的凝膠反而帶點涼感

但清涼感不會很誇張,只有一下下的感覺

不像很多治療痘痘的產品,都是誇張、維持很久的涼意

我覺得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在這部分深得我心

就是淡淡的、很溫和的在作用

我不太喜歡塗抹後清涼感很重,讓我反而會更專注在痘痘上

就會讓我想打人啦~~~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就非常溫和、好像無感的在作用

但她真的有在作用!!

通常痘痘在那,就會手賤的想摸摸痘痘~

但是擦完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後

我可以維持非常久的忽視痘痘存在感

不誇張~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好~

畢竟,一直摸痘痘,手上細菌沾附上,痘痘就更難好

而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舒緩了痘痘帶來的紅腫、熱、痛等不適感

真的超棒的耶!!

接下來,當然就是來看看效果如何

但我要先說,最近這一陣子我臉上痘痘也是好了一顆又長一顆

長不停的痘痘T^T,大概是壓力太大、睡眠品質太差造成

而且白天因為所處環境的關係,我幾乎都是戴著口罩

然後吹著一直帶走水分的冷氣,所以痘痘就更難好

但是讓我感到很驚艷的是

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促進痘痘的速度,真的只能說很棒

我剛收到產品,就先塗在爆發過正在收尾的部位一號痘

之前,差不多的作息、飲食狀態下

這樣一顆已經爆發過的痘痘部位,差不多要花3-4星期來恢復

甚至更久,而且不一定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有可能繼續復發

大概是真的老了吧(絕不承認!!但恢復力變差是真的

這次使用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來改善

塗抹了10天左右,紅色的範圍縮小超多

真的好感動喔T^T畢竟一塊紅色的在那邊,看了就很不舒服

就算化妝,搞遮瑕還是會覺得累

但沒想到在改善掉這顆很大顆的痘痘尾巴的時候

熬夜痘又冒了一顆在鼻翼附近的部位

長在這裡真的超難過,不小心碰到都會很痛苦

這顆就從頭到尾都是用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來護理

進度非常快,通常在進入成熟痘前,大概會再撐個一、兩天

但是擦了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後,白天紅紅凸出來

晚上立馬成熟,而且隔天馬上就消退掉

就只剩討厭的後續復原,速度比沒有全程護理的一號痘還要快

雖然過程當中還是不斷的冒出新痘Orz

而且10天當中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晚餐都吃雞排(被揍

所以不斷冒出新痘痘,完全是活該Q^Q

只能說,痘痘靠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調理

但也別忘了改善最基本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

才能讓肌膚美的更長久啊!!

總結就是~馨手作-紫馨痘痘凝膠非常溫和

塗抹完後,沒有過敏現象

而且可以很好的縮短痘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

非常棒的痘痘調理產品~推薦給大家囉!

產品官方介紹: 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A0000015.html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