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這次又要來分享我的最愛啦~

用起來為指甲添美麗的指甲油啦~

因為個人屬於大手大腳

超級容易斷指甲那種類型的人

所以還蠻羨慕可以做美美的光療指甲的人

沒辦法~我如果做光療指甲,大概只能維持一兩天吧

但這次UNT新出的指甲彩就可以完成我這美美的夢想啦~

UNT新推出的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兩步驟,就能擁有很美麗的光澤、色彩感十足的甲彩

指甲彩與保護膠搭配使用,展現出類光療的甲面

完全不會輸給光療的亮面感,而且還不用繁複的照射LED燈喔

這次要分享給各位的總共三瓶

兩瓶太陽感光指彩釉

一瓶太陽釉亮保護膠

太陽感光指彩釉的部分

包含了NV380-美好困在心底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色調偏向淺綠色

NV410-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透明色調中添加亮片的指甲油

另外就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銀色的外瓶設計,但其實擦起來是透明的顏色唷

而且這系列的外盒都是再設計過

不同於以往的長方體外盒

看起來就很時尚,更加的吸引人耶~

使用步驟

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NV380-美好困在心底

輕刷一層的話會淡一點點,而且會顯得比較透

所以可以刷兩層,顯色度會更好

而且色彩會比較均勻

但技術不錯的話,也可以只塗一層

不過要厚度適中才會漂亮喔

單擦太陽感光指彩釉NV380-美好困在心底

顯色度還蠻不錯的,色調也蠻好看的

本來還以為擦起來會很奇怪

但沒想到其實還蠻好看的

而且乾了之後,就稍微透著淺淺的亮面感

已經帶有點光澤度

接著是太陽感光指彩釉NV410-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單擦的話,會有種低調中透露著高調的感覺

總會被不經意的閃亮感給吸引注目光~

真的好好看唷~

太陽感光指彩釉NV410-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屬於亮片甲彩

所以擦完後表面會因為亮片的關係

摸起來的話,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這時候太陽釉亮保護膠就很好用啦~

接著再使用太陽釉亮保護膠

太陽感光指彩釉NV380-美好困在心底擦起來本來就有點光澤度

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後

就更加的有光澤感

真的很像做了光療的甲面

只是不像光療的甲面會有厚厚的一層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更舒服,不會有厚重感

塗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後,光澤度再上一層

而且表面摸起來也變得平滑很多

美美的~有著光療指甲的質感

真的很好看呀~>///<~好喜番~

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顯色度更好

而且還會帶著美麗的光亮色澤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指甲彩變得持久耐刮

比起其他傳統甲彩,在我手上大概可以多維持2-3

這真的很厲害了耶~~

任意搭配,都非常的好看唷~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