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今天要來介紹我最喜歡介紹的產品

彩妝類的產品啦~

那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代言人黑木梅紗代言的KATE

說到KATE,有在化妝的人基本上應該都不會陌生

這個品牌取向大部分比較酷一點,就像我喜歡的黑木梅紗所呈現的

更重要的是,他所出的產品大部分都很好上手

平價、好用,非常符合台灣人的CP值愛好

當然我也非常喜歡他們的產品啦~

而這次他們所推出的全新底粧系列產品

主打的是零厚重、零瑕肌的完美粧容

感覺就非常的厲害~這實在很touch到我

畢竟上妝就是想要呈現完美無瑕的臉蛋阿~

這次要體驗給大家看的是"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undefined

產品的整體包裝,給我的感覺還是酷酷的

真的很成功的塑造他們的品牌形象

而且他們今年20週年了耶

真的是好快阿><~

undefined

背面有介紹這款粉底液KATETHEBASEZERO主要的特色

這款粉底液主推的是要打造ZERO零瑕肌

可以完美遮瑕,包含黑眼圈、毛孔、暗沉等肌膚問題

都能遮的美美的,大大的滿足遮瑕需求

而且除了能完美遮瑕之外,還要遮的零厚重、零粧感

讓粧感呈現出薄透又能美美的遮住瑕疵的完美狀態

undefined

產品的瓶裝設計也蠻有特色的

瓶身比起大部分的粉底液稍微來的更加長型

我覺得還蠻有設計感的,再來就是也比較方便握拿

以按壓的方式做使用

還蠻方便的,對我這種容易手殘的人來說

undefined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2自然色

按壓出來的粉底液顏色不會太深

我覺得我自己的肌膚也不是偏白型

所以這個色調感覺應該蠻適合我的

undefined

不過還是要擦到臉上才看得出效果啦~

我直接用手來作塗抹推擦,不過建議還是搭配工具用比較好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塗抹起來的感覺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稠一點

雖然濃稠了點,但是卻不會很難推

而且非常服貼於肌膚上面

不像大部分的粉底液,擦完後需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乾掉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還蠻快就貼合於肌膚,而且推好後就差不多乾了

因為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形成薄透的底粧

上完粧,是很乾爽的狀態,我還蠻喜歡的

undefined

像我塗擦整臉的量,大概是按壓1-2下左右

但是遮瑕效果真得還算不錯

令我覺得非常煩躁的鼻頭,真的遮得很漂亮,不卡粉

這是我用很多的產品都會覺得很尷尬的一塊

鼻翼泛紅的部分,也能完美遮掉

黑眼圈的部分,遮的也蠻不錯

畢竟我算蠻重度的黑眼圈了T^T

但臉頰這邊的毛孔就遮的不算很漂亮,但也還可以

建議使用前要很加強保濕的保養,最好可以用一點粧前乳

因為她雖然使用起來蠻濕潤的,所以延展性很好

但也因為她是高遮瑕產品,所以還蠻吃水潤度的

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鼻子比較油的這個部分,遮瑕遮得很好

但是臉頰比較乾的部分,遮瑕力就差了一點

擦得很薄的話,會有不錯的粧感在,但是遮瑕力就差一點

痘痘的部分就只有把顏色蓋掉一些,基本上是遮不掉

但有變得比較不那麼的顯眼,沒那麼注重的人,應該可以接受的範圍

顏色比我想像中稍微偏白一點,整體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

所以擦完,會將膚色提升一些,但不會變得死白

後續我都會再加上蜜粉,個人乾性肌膚,會覺得有點太乾一點

但是持粧度非常好,整天在外面,最少八、九個小時

回到家,幾乎完全沒脫粧,頂多鼻頭稍微油一點,略脫

卸妝卸出來的顏色還是非常十足的粉底液顏色

undefined

就我自己覺得的話,這款粉底液持粧度很好

不過在使用上,比較適合慢慢化粧、要化得很漂亮的人

因為我前面就說過,這款的粧前保濕要做得很好

而且不建議壓很多層,壓一層就很漂亮,修飾效果也就很不錯了

不然使用完,反而會稍微有點乾的困擾

雖然她裡面是有添加保濕成分,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很足夠

比較不太適合很乾的肌膚,遮瑕度對我來說算中等以上

但修飾效果很好,可以很好的均勻好膚色,而且還會提亮一點

而且粧感是真的完全沒有厚重感,非常的輕透,呈現的粧感是漂亮的

我覺得就CP值來說,還蠻建議大家可以到美妝店試用看看~

undefined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紫貓的部落格: http://purpledancer.pixnet.net/blog

紫貓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cat.k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